我的雙腳剛剛跨上了第13格階梯

抬起了頭 向上看看我的終點站

那高高遠遠的 目標

有一股 重重的 壓力

原來 我把那目的地  設在上上上頭兒的 101

呵呵..原來 是給自已的壓力太多太重了

看向前方的大夥兒  當你們遇見了第33個轉彎角

停下腳步 看看我 關心我 那 就足夠了

 

我的心情不好

來自 我給自已

我正 一步步的 用我最最 有力的步伐

我在 一點點的 用我最最 有效的速度

我想 更更 快點 追上大夥兒的 進度

我努力 我盡力

請為我加油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LU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