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同學

我真的很生氣所以一定要講一下

這是我本來發mail的內容給大家的…

Dear all
這是檔案
請"宇婷"及"崴棋"
完成"書面文字檔"…
這個成績佔60 %
要於5/24前完成交給老師
所以請務必在這之前給老師審過前同意完成
之後才裝訂繳交…
 
ps。海報的部份
看"輸出費"多少錢,五個人平分…
 
分工如下
1.  江-輸入 江-輸入 姜-輸入 李-上台 鄧-制作海報
 
2. 江 江 李 (spss ppt  輸出、制作)
    鄧 姜 ( word 制作 )
但是
你卻一付我們欺負你的樣子
好,那我把1000給你…請你好好完成書面文字檔!!
我,印3000張問卷…自已假會嘛,我活該
我,悶著頭硬學會 SPSS...我無聊,也活該
我,請假在家搞那些數據…我的工作不是自已店的事嘛,無所謂
你真的覺得我們弄出來的東西很容易嗎?!
你真的覺得弄了一個"海報"就了不起了?!
你要我們體諒你店裡忙…但你有想過你自私讓人有多不爽嗎?!
什麼叫你以為你只用做海報,怎樣,花了1300就老大喔
你了不起來花了一點小錢,你付出過了什麼了你
什麼叫做你也想幫忙,但我們確都不"主動"告訴你進度
講那什麼東西丫你!!
在做SPSS的時侯你怎麼都不來學,在做PP的時侯你怎樣又要趕回店裡!!
是,我們錯我們沒打電話給不來上學的你"報告"專題進度
難道你都沒有我們的電話、還是你不識字或手壞掉!!
到底是你不主動還是我們的問題丫,同學…
還是你以為我就在媽媽肚子裡就有在學SPSS
還是你覺得我們請假搞報告都是應該,反正不是自已的事業嘛
你是老板娘 , 自已的店才是生意丫,才有價值嘛
是不是…
你到底以為我們PPT檔的數據哪來的丫?!
你真的覺得這種東西是能夠做假的是嗎?!
對,我也許不是這一次最最辛苦的人
但是…我就是不甘這樣,把不開心憋著
為什麼要丫!!
吼…我整個就是生氣!!
不要活在自已劃的小框框裡…
學著站在別人的位子
用別人的心態去思考
不是每件事都是"我覺得..."
你不能夠代表誰!!
SHIT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LU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