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但是
你卻一付我們欺負你的樣子
好,那我把1000給你…請你好好完成書面文字檔!!
我,印3000張問卷…自已假會嘛,我活該(沒人說你活該~)
我,悶著頭硬學會 SPSS...我無聊,也活該
我,請假在家搞那些數據…我的工作不是自已店的事嘛,無所謂
你真的覺得我們弄出來的東西很容易嗎?!(我也沒說很容易~這次的專題~你們都很辛苦~問卷這麼多份~編碼我雖然不知道怎麼編~但是我知道數字多~也很複雜)
你真的覺得弄了一個"海報"就了不起了?!(我更沒說過我了不起~不過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別組跟我們的海報?老師要的是圖片~而別組都是做架構圖~如果今天老師要"架構圖"我怎麼可能不自己做~)

你要我們體諒你店裡忙…但你有想過你自私讓人有多不爽嗎?!(我也沒有要你們體諒我店裡忙~我更不怪你們覺得我沒有參與專題~我自己知道~我這學期本來就打算休學的~而專題上學期也都是我和老師接洽~直到他說要改題目~那就等於重新開始~)
什麼叫你以為你只用做海報,怎樣,花了1300就老大喔
你了不起來花了一點小錢,你付出過了什麼了你(我跟你說我覺得我付出的好了~海報內容~是我接洽~雖然不是我"畫"的~但是來來回回被老師退件了也不少次~你應該也知道老師這次說的跟下次又不同了~某個星期五的英文課~我好像看到你們是在編碼~我有問過我需要幫忙編嗎~結果沒有回應~POWER POINT那天李津利說要帶回去做~說好我負責前面~他負責後面的交叉分析表~我也都把目錄~大綱~章節~版面都排好了~我有寄給李津利~我說你把你要講的分析表貼上去就行~或許是他覺得我的內容或是排版他不太能夠發揮~隔天我看到的是只有一些是我做的啦~那我就不懂~~我幹嘛也要熬夜做這些!!!30題的題目~第一次接不出來~第二次~我花了很多時間想要怎麼交叉~結果~把我想的給江鎮宏看的時候~他跟我說老師已經說怎麼交叉了~那我花時間想也白花了!
什麼叫做你也想幫忙,但我們確都不”主動”告訴你進度(我都有打電話問江鎮宏進度如何~他也都有跟我說~只是不了解就是了~我問過~你知道WORD要怎麼做嗎?那個還沒~再說~那POWER POINT呢?再說~要先做SPSS~我先問我可以先做的~就是知道我沒有很多的時間~所以早點問你們~給我時間我就可以把東西做出來~)
講那什麼東西丫你!!
在做SPSS的時侯你怎麼都不來學,在做PP的時侯你怎樣又要趕回店裡!!(因為我知道我下學期沒有很多時間~所以在這之前我已經跟老師要過SPSS的軟體了~但是他跟我說那個很簡單~你們問卷好了之後再給你~我只記得我說過一次要趕回店裡~那天~你也不急著走嗎?而且那天大家都累了~腦袋空空~看著電腦~能做出什麼嗎?而且不也是到最後老師來說要關鐵門大家才離開嗎?)
是,我們錯我們沒打電話給不來上學的你”報告”專題進度
難道你都沒有我們的電話、還是你不識字或手壞掉!!(我識字手也沒壞~不過你嘴巴倒是挺壞的)
到底是你不主動還是我們的問題丫,同學…
還是你以為我就在媽媽肚子裡就有在學SPSS
還是你覺得我們請假搞報告都是應該,反正不是自已的事業嘛(如果你覺得用到你請假來去搞報告很悶~那我也沒辦法~就像重新發問卷的那次~江鎮宏跟我說發好之後~再把問卷給你~你會在編碼~再發的問卷應該有200份~我問他要不要把問卷編碼編好之後再直接給你數字就好~不然依個人編50份很容易~200就很容易出錯~他說不用~你會在編過!那好~就給你自己忙囉!!另外的確老闆娘沒有那麼好當~)
你是老板娘 , 自已的店才是生意丫,才有價值嘛
是不是…
你到底以為我們PPT檔的數據哪來的丫?!(PP檔的數據你輸入的我知道~第一次被老師退回~我也有看到那些數據~很奇妙~我發的科系我知道有幾份~但是上面的數字真的跟我發的數量有很大的不同~我這樣說沒有惡意~只是一個人做那麼多的數字的確很容易出錯~)
你真的覺得這種東西是能夠做假的是嗎?!
對,我也許不是這一次最最辛苦的人(請你誠實想一想你覺得最辛苦的人是誰呢?)
但是…我就是不甘這樣,把不開心憋著
為什麼要丫!!(當下怎麼不說?鱉到最後才說?)
吼…我整個就是生氣!!
不要活在自已劃的小框框裡…(恩~~~這個我會好好想想!!)
學著站在別人的位子(如果你會站在別人的位子想~你今天就不會這樣指責我~有的時候把所有的事情都攬在自己的身上~你做好了你很行沒錯~但是沒這個必要你懂嗎!那只會累到你自己~最後你只剩下抱怨有做不完的事情!你今天既然有本事這樣覺得我自私~那你就自己來吧~今天妳打從心裡是這樣覺得我自私~那我說什麼也無義~本來是覺得無所謂~做WORD就做WORD~不過你有那麼多的意見~還是讓你自己來好了~免得辛苦做出來的東西卻被嫌的一文不值!)
用別人的心態去思
不是每件事都是"我覺得..."(我覺得...從頭到尾都是你覺得我怎麼樣吧?!你打的這篇文章從頭到尾都是你覺得好嗎!!你是真的氣瘋了看不懂了???)
你不能夠代表誰!!
SHIT!!(反正WORD我是做到這樣啦~專題這個部份就當作我都沒參予好了~如果不舒服~看去跟老師提出沒有鄧宇婷這個組員你會不會好一點~免得讓我白白拿到這兩個學分!)
這學期~我很少去上課~專題沒有盡責我很抱歉~但是對於自私的指控我不能夠接受~我沒去上課~不代表我沒有關心專題進度~
其他的組員很抱歉~最後把責任都推給你們~最後我也想好好的做WORD~只是看到這個我也很不爽~雖然老闆娘不好當~但是我還是選擇我的老板娘~妳有能力把話說到這樣~就相信妳一定也有能力把WORD做好~只是這樣重導覆轍~妳應該只剩抱怨吧!可悲!!
ps我跟黑的已經開始我們的word!!
還有還有…是這"我們的感覺"不是"我覺得",只是我憋不住比較啦
最辛苦十八般武藝精通的小黑哥~多謝啦!!
上台發荒的小李~謝啦
奔波問卷的老姜~謝啦
你們都是最最辛苦的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LUN05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